home
English  

TECHNOSOFT S.A.

Technosoft S.A.

Technosoft S.A. 數位馬達控制模組 (MotionChip) 公司是運動控制科技公司之先驅, 專注於研發, 設計和製造運動控制產品及客製化運動系統。  

Technosoft數位伺服及步進驅動器透過置入智慧可程式高階軟體提供各種運動控制應用理想的解決方案, Techosoft 致力於創新設計, 使MotionChip 之使用達到最極緻使最新的控制科技具體化 - DSP應用於廣泛智慧型伺服驅動產品, 為醫藥, 紡織, 機械人至工廠自動化的各種運動控制帶來精緻, 彈性及經濟的解決方案。

模組化概念更容易滿足各種客製化的需求 Technosoft 除了提供標準產品外, 更強調硬體及軟體的模組化概念能創造高彈性, 滿足各種客製化OEM客戶的需求 。

 

Technosoft智慧型驅動器適用於各式無刷/步進/直流/線性馬達 。

瑞士Technosoft公司研發設計的 Motionchip是一種基於DSP結構的高性能通電即可運行的運動控制芯片,它不需要任何DSP代碼的開發。

其優勢在於將五大類電機41種運動控制方案的軟件集中在一個芯片上。Motionchip具理想的結構,對各種馬達提供快速、經濟、全數字的智慧驅動方案。

Motionchip特性:
1. 可在單機或作為主機/聯機、多軸方案下操作
2. 控制5類電機:DC有刷、DC無刷、AC無刷(PMSM)、AC感應馬達、步進馬達
3. 執行各種命令結構:開環、轉矩、速度、位置/外環控制、微步
4. 執行多種運動控制方案,包括AC感應馬達的向量控制
5. 使用不同的通訊通道,如RS-232/RS485的SCI、CAN總線、並行I/O
6. 無需軟件(不需編程),無需DSP代碼開發
7. 執行高級運動語言(TML語言)命令和運動時序
8. 對設置方案和使用的要求低
9. 易嵌入使用者的硬件結構

10. 對於應用設置,測試和調試有高級開發工具 (Motion Studio)
     
  Technosoft The iPOS Line  
     
     
詳細規格資訊請電洽或 E-mail 北河企業伺服驅動系統部以協助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