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glish  

MicroMo Electroincs, Inc.

MicroMo Electronics, Inc. - Faulhaber Group
MicroMo Electronics Inc.為Faulhaber 集團成員之一。1961年在美國成立,以迅速適應飛速發展的現代科技對微型驅動系統的需求。 在醫療設備、精密光電、航太以及半導體自動化工業的應用有相當的成績。

彙集最新的數位電子技術,MicroMo 的微型運動控制器 為業界之先驅。其功能強大而體積小巧的 MCDC、MCBL 系列驅動器於業界相當著名。 其中的MCDC2805 驅動器尤為經典,將驅動與控制模組合二為一,升級版的3006系列,內置FLASH記憶體,支援運動控制程式,所支援控制信號有類比信號、脈寬調製(PWM)信號、脈衝信號和ASCII碼等,領先 業界。

MicroMo Electronics Inc.負責FAULHABER GROUP產品於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統籌銷售公司。
MICROMO USA, Clearwater (Florida)  

MICROMO

USA, Clearwater (Florida)

   
詳細規格資訊請電洽或 E-mail 北河企業伺服驅動系統部以協助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