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glish  

MINIMOTOR SA

MINIMOTOR SA - Faulhaber Group

Minimotor SA 1962年建立於瑞士的南部Croglio,工廠毗鄰風景秀美的盧加諾湖。Minimotor SA以FAULHABER的無鐵心斜繞線技術為基礎, 負責直徑12mm以下的直流微型馬達、直流無刷馬達與減速齒輪箱的生產。 為Faulhaber集團成員之一, 目前已更名為Faulhaber Minimotor SA

 

瑞士的機械加工技術素以精湛而聞名全球,所製造的微型馬達與減速齒輪箱工藝先進、品質卓越。尤其是其零回差減速箱更是巧奪天工。最新推出的QUICKSHAFT直線運動馬達和SMARTSHELL系列無刷伺服馬達,更是完美技術的集中體現。

 

MINIMOTOR 公司對於產品及客戶服務的哲學可總結為一個詞: 品質。一直以來致力於產品的先進專業技術及可靠性。

 

MINIMOTOR SA之維護和品質管理系統對應於國際準則ISO 9001。 對於生態環境MINIMOTOR相當重視生態環境的保護, 所以在選擇製造原料及製造過程所耗用的能源皆以環境保護為優先考量,符合環境管理系統國際準則ISO 14001。此外已依歐洲RoHS標準(《電氣、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有害物質鉛、鎘、水銀、六價鉻、聚溴二苯及多溴聯苯等之指令》生產。

 

統籌FAULHABER GROUP產品之訂單及出口(除德國、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外)。  

FAULHABER MINIMOTOR Switaeland, Croglio    

FAULHABER MINIMOTOR

Switzerland, Croglio

   
詳細規格資訊請電洽或 E-mail 北河企業伺服驅動系統部以協助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