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glish  

Faulhaber 微型直流馬達 2668...CR 掌握更大新動力

Faulhaber微型直流馬達 2268...CR

Faulhaber推出全新2668…CR直流馬達,提供更大力量的驅動,也是市場上同尺寸中最強而有力的銅質碳換向直流馬達。

有賴於更大的NdFeB磁鐵及高規格銅質線圈,轉矩70mNm,重量僅189克,直徑26mm。再者,可達全力極速轉矩與高震動轉矩。2668…CR非常適合用於專業高性能手工具像是電動剪樹枝(園藝)剪刀或電動螺絲起子。

銅質碳刷馬達的特性在於它出色的穩定度及低損耗。其外殼為鋼製塗層。2668馬達可與高解析度光學編碼器或磁性編碼器連接。除了手持式裝置外,也適用於許多其他應用設備如航空,機器人,醫療科技,或於特別的機械建構裝置,量測系統和自動化解決方案。

Faulhaber 致力於研發, 製造及配置高精度小型及微型驅動系統,伺服元件及輸出達200瓦的電力傳動。 產品範圍包括無刷馬達,直流微型馬達,編碼器及運動控制器。另外,Faulhaber 也提供特定客戶完整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同時廣泛應用在醫療科技、自動化定位機械、光學顯微鏡、通訊、航空及機器人。Faulhaber於全球擁有超過1,600位員工。

   
         
規  格   Series 2668...CR  
額定電壓   18 ... 48 V
Δn/ΔM   595 ... 666 rpm/mNm
溫度範圍   -30 ... +125 °C
連續轉矩   70 mNm  
無載轉矩   660 mNm  
配合使用   速度控制器/ 運動控制器/ /編碼器IE系列 /編碼器HEDx系列/ 齒輪    
 

下載:

型錄:
2668...CR [PDF]
 
 
 
詳細規格資訊請電洽或 E-mail 北河企業伺服驅動系統部以協助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