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glish  

Faulhaber 微型直流馬達 1727...CXR

Faulhaber微型直流馬達1727...CXR

Faulhaber 以1727…CXR 直流微型馬達拓展中階電力驅動領域,且增添CXR系列一個相當輕巧的驅動。借助動力強大的釹磁鐵讓碳刷換向器馬達實現高功率密度,達持續轉矩4.9mNm。產生如此的力道他的外殼直徑僅17mm,長度27mm。使用溫度範圍可從-30℃至100℃。

CXR 系列包含直流馬達及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價格/CP值。與其他同系列的驅動一樣,1727…CXR可以與規格相符之編碼器和與精密齒輪結合。他能夠任意啟動速度控制器SC1801或運動控制器MCDC3002來做速度控制或定位。

尺寸輕巧的1727…CXR及他的性能數據開發了廣大的應用潛力。這個馬達使得手動儀器於牙醫醫療, 刺青機的使用或像是高性能伺服驅動於自動化設備及機器人的應用都視為相當理想的選擇。

Faulhaber 致力於研發, 製造及配置高精度小型及微型驅動系統,伺服元件及輸出達200瓦的電力傳動。 產品範圍包括無刷馬達,直流微型馬達,編碼器及運動控制器。另外,Faulhaber 也提供特定客戶完整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同時廣泛應用在醫療科技、自動化定位機械、光學顯微鏡、通訊、航空及機器人。Faulhaber於全球擁有超過1,600位員工。

   
         
規  格   Series 1727...CXR  
額定電壓   6 ... 24 V
Δn/ΔM   595 ... 666 rpm/mNm
溫度範圍   -30 ... +100 °C
連續轉矩   4.9 mNm  
無載轉矩   12.2 mNm  
配合使用   SC/MC/IE Gearheads    
 

下載:

型錄:
1727...CXR [PDF]
 
 
 
詳細規格資訊請電洽或 E-mail 北河企業伺服驅動系統部以協助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