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glish  

Dunkermotoren LPA08 線性定位制動器

Dunkermotoren 線性定位制動器LPA08系列,給有中等負載及高定位要求的個別自動化技術,提供了模組化及體積小的驅動系統。
Dunkermotoren Linear Positioning Actuator  LPA08

線性運動的產生是由一顆無刷直流馬達BG 45結合4相伺服控制器、電子元件及連接埠來快速驅動一根高精度梯形滾珠螺桿。

無刷直流馬達的標準電源供應為12及24伏直流電。

 

不鏽鋼螺桿的表面鍍了一層Kerkote TFE(鐵弗龍),此鍍層可免除額外的潤滑需求,並且免保養及在整個操作壽命循環中擁有高效率。預壓使螺桿在線性運動上擁有零背隙、良好的阻尼特性和寧靜的操作。

標準CANopen、Profibus、或EtherCAT介面大幅簡化設定。自由定義使用者特定加、減速不同的動作程式是可實現的。

驅動元件直接以軟體技術整合極限開關和/或啟動訊號是可行的。一個方便的軟體:”Drive Assistant”整合的啟動套件是可以提供的。

解析度為一圈1024的整合型旋轉磁式編碼器和零背隙傳動可提供精準定位至微米等級。

最大負載可至20公斤、最大軸向力可至150牛頓以及校正速度至0.6m/s均可達成。

線性驅動元件的安裝位置可以自由選擇。除了水平或上下顛倒,由於螺桿的自鎖特性,垂直操作也是可行的。獨特且緊湊的鋁合金導軌確保有顯著的剛性及高穩定性在整體驅動元件的長度上。

運動行程至1公尺、刻度為200公釐的線性定位制動器是可供應的。更長的行程也是可客製化提供的,額外的導軌在螺桿上運行可進一步來主/被動調整滑塊。

自動化線性制動器可和多軸系統相結合。

一般應用在工業自動化,即:
包裝工業:
˙ 放置及輸送
˙ 標籤列印及掃描
˙ 紙板包裝
˙ 版式調整
˙ 瓶罐充填

醫療:
˙ 實驗室自動化
˙ 病人照顧
˙ 復健技術
˙ 診斷

 
 
 
 
詳細規格資訊請電洽或 E-mail 北河企業伺服驅動系統部以協助選用